0414

又沒來得及幫人家做morning call...不知道人家會不會很失望呀...

今天我一天賺了台幣約..1500元...

我去幫一個服裝店當模特兒  我們是好幾個女孩子被選中的.. 因為是說要高嘛... 還要那種眼睛不會一直眨阿眨的.. 我那麼愛發呆... 常常兩眼無神滴... 所以就去參加了~^^ 好高興她們有選我!    每個模特兒必須穿著那一家服飾店的衣服.. 分別就站在不同樓層 聞風不動..   雖然站再那邊幾乎六個小時..很累很累...可是我覺得很好玩.. 因為會有很多逛街的人站在你面前...然後一直盯著你看~~看你是真人還是假人..   我就一直被一個叔叔看著看著看到很想笑...  

夜晚...參加高中同學的生日宴會~^^ 所以..回來晚嚕... 雖然花了一筆錢買了禮物.. 意外的也卻收到一份主角給的精美禮品~^^   

好快~~今天的時光"咻"的一聲就沒嚕..

期待明天呀~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