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3

昨晚失眠= =||| 一夜沒睡..

因為昨天中午..緒緒打電話來問候我~ 緒緒也住在我家附近唷^^ 我們聊了幾分鐘...說好改天要去她家玩的

然後到了下午..伯父伯母買了個"video camera"回家 我花了三四個小時摸索完後.. 嗯...再頗有心得的教他們怎麼用! 不過又得花幾小時..因為我的伯父伯母是講東忘西的"老一輩"(沒有特別意思唷)

大概又過了幾個小時...大概是...要10點的時候...伯父開了瓶紅酒給我們大家喝    他本來不給我的>< 因為他說我還小... (可是人家20歲了ㄋㄟ...而且之前我在其他的寄宿家庭每個禮拜都會喝的) 後來他就到在一個很可愛的小杯子裡   滿滿的一杯... 很不錯唷~~有股濃濃的葡萄香味...

再來... 晚上10:30...進房間的時候..突然看了一通簡訊...我那親愛的莎莎心情不好...  他想跟我說話...所以我馬上打給他.. 他告訴我...他說因為學校課業及上班忙碌..他已經累壞了...好不容易回到家...心血來潮煮了晚餐..(因為是要煮給弟弟吃的呀)   結果因為弟弟的不禮貌 口氣不好... 讓他心好難過喔...><    乖乖莎莎不要哭... 我說過了唷!!他若不"ㄒㄧ ㄏㄢˋ" 吃...那是他身在福中不知福.. (我就不了解為何你的一個感嘆句 招惹到你弟弟...不過就一個 "ㄏㄚˊ"字而已...) 像我認識你那麼那麼久..>< 人家最最最想吃你做的呀...    雖然昨天阿...我讓你的心情又恢復滴差不多了...可是我還是想知道說...    最後怎麼了...你有跟你弟弟好好坐下來聊聊嗎?    你弟弟有跟你說對不起嗎?   你知道那時候..我真的很想衝去你家找你說... 反正...很近阿...20分鐘30分鐘就到了..    因為我最最最不喜歡看到人家最喜歡的人哭了...

台灣時間...九點多的時候..Ashley請我幫忙翻一個文憑證書..是外籍老師Ryan的  所以呀~~我就幫他翻翻... 然後寄給她  有一句話   在翻的時候...不是很了解..雖然我問了我的朋友..可是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懂...
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紅酒的關係..我根本就睡不下去... 很晚的時候...我在網上亂晃..

也突然天氣變的很熱..(還是我身體熱) 衣服都脫到不能再脫了...= =|||

納涼阿~~~~~ 還是沒睡意 = =|||

....

..

..

終於撐到今天早上七點..出去吃早餐的時候...伯父伯母帶我去附近公園慢跑....

>< 但是我錯過嚕...七點半...答應要當morning call 小姐的...

希望他沒睡過頭阿....@@

 

唉...

我遲早會被我的大腦弄壞身體的...

現在還是不想睡耶.... ><

 

==============分==格==線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情劍大哥哥的生日唷~~~

希望他生日快樂!!天天快樂唷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/網址留言。】
【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】
【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,謝謝。】

INSTAGRAM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