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2

我的好友~海倫今天來我家們家玩唷.. 其實說來玩..還不如說是欺負我還差不多...

都亂拍照片>< 會破相啦..人家最近長很多痘痘耶...= =

不過我很高興你來唷~^^ 因為我們一起分享了很多的事情! 跟你在一起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! 因為你讓我有笑容~ 每次...我難過的時候 唯一最近最近的中國人 可以訴苦的就是你! ...你讓我感覺我像是小妹妹...而你是大姐姐的照顧我^^ 雖然你認為我像是長不大的國中生... 雖然每次我都被妳牽著手過街    雖然你實在還是認為人家都沒變...很容易被拐走... 可是... 我還是要說...^^" 你如果太保護我...你的男朋友會認為你是同性戀唷!!

不過~~還是謝謝你對我像妹妹般的疼愛(雖然我年紀比你大)  我賞了你一個大吻耶... 

這可是我們兩個女生的小秘密唷~~ 你秀給妳男友看 你就完嚕...

ccc....^+++++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