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9

今天伯父伯母帶我漫無目的的玩
因為他們希望我多多曬太陽 這樣他們最喜歡的Tiffy才會變的很健康
我們跑到好遠的地方去 無奈我又花了一筆車票錢><"
(何時我才能買學生票呀@@ 買大人票真的超貴耶!)
不過~~今天很值得! 因為我們到了一個世外桃源^^
我覺得好像好像到了我喜歡的秘密花園情景.
只差它是橘黃色的樹葉...滿滿的橘子色... 
自從我看了秘密花園...每每看到綠色樹林..
總幻想著走到了盡頭,就會看到一扇門...
一扇被鎖上的門...一扇充滿了神秘感的門...

秋天的到來...楓葉由紅轉橘
橘子的顏色帶给人們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
就如同我們的戀愛...

微風吹過...楓葉落地
好美...
希望能停在這一刻

閉上雙眼, 寧聽著大自然的音樂
我走在楓樹大道上...
細細地品嚐這樣子的感覺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才看完查理王子的婚禮...真的是唷~~好無聊唷..不是我那麼想說...可是王妃不好看

而且我還看了一段歷史...一段有關新王妃與查理王子的愛情史...其實說起來... 黛安娜王妃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"緋聞" 那也是查理王子害的吧= = (是真滴唷~~~ 不然你們可以自己去看那一段歷史呀)

我其實不是很有興趣的想要坐在電視機前面看...從8:30到12點...

只是基於我以後是要當翻譯的...也許...學點歷史...對我以後是好的..

所以我就很有耐心的看完他囉~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