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7

事情也許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困難

我依然會喜歡你 即使過了若干年以後...

即使你面目全非...即使你變狠心了..即使即使..

我還是喜歡你

 

================休==息==一==下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我去了caringbah...好遠好遠的地方喔....

好累好累...早上依早就起床了 就是為了那個粉欠K的會議

害我坐火車的時候 好想好想睡覺說

我都差一點點就睡著了...可是又常對自己說..不可以睡呀...睡了的話 難保陌生人不會給你亂扒錢

要是身旁...有個靠枕就好了...

一回到家...我就跑回房間睡大頭覺嚕...可是還是好累好累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/網址留言。】
【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】
【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,謝謝。】

INSTAGRAM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