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7

最近的我很乖唷! 我有聽媽咪的話要多做運動...但是也因為降子 所以我總覺得我的屁股痠痠的很不舒服...我有跟伯母一起去運動打羽毛球 我也有跟伯父伯母去Hurstville買菜 雖然我們是用走的,雖然看起來路途很遠... 嗯~~ 其實也還好啦~^^  我常常走路 所以不怕~

前天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覺得超級高興的 因為我很想很想他們呀~^^ 爸爸跟我說"自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想妳了".. (這一定是騙人的) 不過他真的辦到了! ㄊ讓我高興了一下子! .... 是只有一下子唷!^^

假如你想我就不該放我走嘛...

今天是兩個我認識的人的生日 一個是親愛滴何家瑩^^我的國中三年同學..雖然之後都少連絡了..可是還是要默默的祝福我的好友   另外一個是..那個住在美國某區的陳xx 忘了中文是叫什麼了= =||

今天是你們兩個生日唷~ 要天天快樂ㄋㄟ~^^ 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